溟夜

喜欢ezio
喜欢阴阳师
脆皮暗香玩家
希望哪天能踏上罗马土地的
咸鱼大学生qwq

江湖纪事(随即更新)

#普通暗香的日常
#ooc
#我皮我快乐(⊙v⊙)

大家好,我是罗马大导师,今天我要讲讲我师妹们的故事。

其实我是一个野生暗香,并没有师父,那我怎么来的师妹呢?答:汤池捡的、帮派捡的。

在我选择成为暗影不就我就明白了一个道理:看修为行事( ´▽`)…于是,在汤池见到可爱而修为比我低的暗香,我都叫师妹,修为比我高的我都叫师姐,就这样,我认识了我的狐师妹。

初识狐师妹的时候,她还是一个5000+的暗香,以看风景为目标,后来不知怎么的,决定成为一个能打的暗香,天天找我切磋。那时的我6000修为,堪堪依靠修为差距能击败狐师妹。本以为,我们只会在汤池碰面,直到有一天,我听说狐师妹也加入了我的帮派。在帮里元老们的指导下,师妹的武艺日益精进,在我们到达8000修不久,我就只能和她战个平手了,即使修为比她多了几百依旧不能完胜她。

后来,大师带着我们去建了一个小帮派,在那里师妹遇见了一个华山,几乎每天都能看见他们一起日常、一起跑商…虽然师妹嘴上说着最喜欢和尚,谁知道她现在究竟喜欢谁呢?然而无论怎样,要是那个男人敢负了她,我定不会放过他…我虽然咸,但是还是有点用的。

再说说高师妹。高师妹是大师的徒弟,是一个真正的咸鱼玩家,现在修为堪堪8000,平时也不怎么见她和人切磋。高师妹最大的乐趣莫过于和徒弟一起下本,师徒三个其乐融融,就是两个徒弟常常出门很久才会回来看她。有时我经过帮会大厅的时候会看见她坐在门槛上发呆。下雨的时候,她会撑着伞站在门口。偶尔她也会问我:“师兄,你说我徒弟他们回来了吗?”我只能安慰她再过几天便是休沐之期,他们会回来的。好在后来,老帮派里来了一个熟人,姓夜的暗香,他们两个天天拌嘴,虽然吵闹了些,但总比之前那忧郁的氛围要好受的多。

唯一的不足之处莫过于…我现在好像开始天天吃狗粮了???!


好,今天的故事就到这里。

评论

热度(2)